2008-06-22 00:03:13Cherry

上吧 熱血女孩

it is final
最後了
再一年
就byebye

最後的兩個禮拜
就給他排的滿滿滿
夏天很熱
那就熱到底吧
當個熱血女孩
GO!HOT !GO!HOT GIRL
等我 beach
颱風你就別來掃興了

火車之旅是一定要的
我可是鐵道女王
畢業我一定要去玩環島
想要去就跟我報名
一年以後的今天
i’ll be there

money money
順便當個打工少女
錢錢入袋
生活愉快

別再偏心了
我不想回話 是我真的不想跟你吵
反正很少回家就不需要看到你
你自己也很少回家
省錢你還不是照買名牌?
別再左一句孝順右一句節儉
然後老是偏袒你弟弟
夠了

李阿缺
請冷靜
停止你的curious
不要太衝動
釐清釐清
冷靜冷靜
我知道不要太過curious

盛夏光年
剩下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