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17:42:25Cherry

小品文

sunday for free

二輪片是消磨時間的好東西
也很好消磨錢
一廳兩部
大爛片和大好片放一起騙錢
90元

終於有人彈琴給我聽了
我好喜歡
真是心花朵朵開

英打九個字兩百元
平均一個字要22.22的無限循環小數
一個字就能吃一包樂事
重點是我沒過
虧大的意思
中打42個字
沒過才真的糗大

暑假短短兩個禮拜
當然要滿滿的排上行程
水 水 水
滿滿的水
還有美食
暑假要又胖又瘦

台大排球場高手雲集
我看到一個六七歲左右的小孩在做球
做的還比我好
我想是要好好練習
去跟他pk

街頭塗鴉大師Banksy的書很棒
看完很痛快

個性總是飄來飄去
我們也飄來飄去
心情也飄來飄去
下一步也飄來飄去
我沒有定點

下完雨出現了彩虹
又大又漂亮的彩虹
hi! long time no see
我一定會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