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23:52:17

好笑的9月17日

(PIC 我老公XD)



今天是9月17日吧= =

呵呵

今天有上我最愛的英文課呢

老師真的超搞笑的啦

她說:如果你們遲交作業 別妄想 我會很開心的幫你們改

廢話 哪個老師會因為學生遲交作業 就很開心的= =

然後我就一直笑 一直笑

到辦公室也一直笑 = =

我還跟老師說:老師!我姐要我跟你說”嗨”

老師:妳姐是誰= =

心裡OS:天阿!老師竟然不知道我姐= = 很多老師都知道的說

我姐是:xxx

老師:哇!年紀差這麼多= =

心裡OS:廢話!她那麼老= = 哈哈

我就一直笑 一直笑

呵呵呵.....

而且之前阿

英文老師功力高強

在我們班除了一直用斷粉筆之外= =

還差點跌倒 而且只有在我們班 一天最多跌三次= =

結果每次都說:這就是沒站好的下場= =

而且每次跌的位置都剛好做到椅子上~~ 超屌的啦

然後我們就一直笑 一直笑= =

就這樣在歡樂的氣氛下結束了9月17日

明天會更好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