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10:15:23Alina

980607大溪遊




今天早上起床用一用東西,準備出發回板橋,

好熱的天氣,我騎著CUXI回家去,

二姐姐起床了,姐說要去買安全帽然後去加油~~

很快的中午了~媽咪打給我問我跟二姐去哪裡~

我跟媽咪說等等要回家,趕快把大姐叫起床~~

因為我們要去大溪囉~

下午2點30分~準備出發....

 

上高速公路還好,沒有塞車~

很快的20幾分就到了大溪老街

很快的找到停車場了~

 

一下車,太陽怎麼這的大....

還好..我擦了防曬..我不怕我不怕~

 

來老街就是要吃東西...

媽咪跟大姐真的很像歐巴桑....

吼~我跟二姐都快受不了啦!!@@

走了好久也買了大溪的名產豆乾

當然的~我也買了最好吃的''香草Amy"

真的很好吃,不過網路現在不能訂了,現場買一人只能買一盒,有點小貴220元,

不知不覺我們卻逛了4個小時有囉~

媽咪說要回家了,累了!!

真的~~我還要開車回家~

 

再見囉!!大溪老街~下次我會再來的~

 

回家囉~~

用一用我帶東西去給寶貝吃~~

 

後來我就回家了~

突然發現~我真的很累!!

還是我太久沒有走路的關係勒?!

我怎麼可以這麼累ㄚ@@

洗完澡~躺在床上~我都快睡著了...

 

我的假日好快了,因為我好久沒有帶我的家人一起出去了

這次一天的大溪遊~我真的很快了

更快樂的是我的家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