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10:02:11Alina

久違了~我的部落格

好久沒來這裡打我的文章~

少說也有半年囉!!呵呵~

自從我跟寶貝搬出來之後,我一直都過的比從前快樂

因為我可以看不到我不喜歡人事物...

也許~那裡對我沒有美好的回憶吧!!

 

現在我在一家公司做會計~

其實說忙不忙~有時候還蠻累的就是了~

不過離我們住的地方很近,我跟寶貝走路就可以上班了~

很好呀!!我們省下了很多油錢~ㄏㄏ

希望這份工作我可以一直做下去....

 

住這裡也不錯呀,我媽媽也會來看我,

也會帶吃的來給我們吃~真好!!

我回家的時間也比較多了~

我喜歡我喜歡~

 

有時候雖然會有口角~不過之後想想....

這也許是我的問題~

我跟我姐姐去河堤聊了一些事情

我發現~原來你的心理是這麼想的~

很多事~你都會放在心裡....

直到..........

你才會說出來....

我懂了!!

我知道你的喜歡與不喜歡~

 

2007年8月23日我跟寶貝在一起

2009年8月23日是我們在一起二年的紀念日~

我很開心~這些日子以來....有你~我很開心!!

謝謝你寶貝~我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