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02:32:16Alina

今天

記得當初我們認識是在2007年的8月,我還記得那時你在當兵,正要準備下個月的退伍,

我那時是充滿期待和快樂的心情去屏東載你,從我們一開始的那短短遠距離的愛

我感受到你對我的關心對我的照顧......回頭想~甜蜜的愛情總是最美的~

對~沒有錯!!

從你退伍回到台北~到現在我們在一起已經一年有七個月了....

這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可是在我生命中佔了很大的意義,

因為你知道我很愛你,我根本不能沒有你,

可是我們最近卻經常的發生口角,造成我們的感情越來越不好,

我很不想過這樣的日子~

我想要你每一天都能好好的對我~甚至我們之間不要有口角~

也許~這是你我最期盼也最想要的愛情吧~

 

老公~這段時間真的很辛苦你~

可是我卻這樣的對你,是我不好~是我自私....

這一切都是我~

可是我想繼續珍惜我們的愛情~

~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能隨便說分手~

 

今天早上~我真的很傷心好難過~

也許你不是這樣的心~可是你的那句話~我一直放在心裡~

因為我真的好受傷~我真的好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