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07:55:55沉默理論

烏雲漸漸散去了嗎!?

最近一切事情的走向

讓我不禁認為是否最糟的一刻已經要過去

如果是我很期待,ㄝ希望一切順利!


==================================


有時我在想上天給我們這個最糟糕的過程

是否就是給我們檢視自己的最好時刻

很慶幸的經過這一段

似乎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所成長

再這一刻我反而感謝這一段過程

也許難熬.也許痛苦.也許傷心

但能讓每個人有所成長,這不失為是好事一件


==================================


我期待未來的日子越來越好~

                      我希望目標會越來越明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