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09:07:41新名字...才不告訴你

我上電視了

我上
中視的

大魔鏡

我看到蔣怡 GiGi 劉謙 李聖傑 張菲 (星期六請鎖定綜一大哥大)


好高興喔.... 好興奮.. 超像鄉巴佬的 去時我們一直叫又那邊拍拍這

邊拍拍的 (真的很像沒上台北的鄉巴佬)


這是我第一次上電視 雖 然我沒被 take 到

但 我可是 從 頭看到尾 呢


哈哈我是最幸運的人


GiGi 有看到我 甚至和我打招呼


雖然沒要到他的簽名 但他有答應過我


只是他在 趕通告(我是說真的)


李聖傑 好帥 可惜的是 沒聽到他 唱歌


蔣怡的腿好漂亮 看他走路就像在看〝麻豆〞走秀呢

張 菲 的 鬍子 好可 愛


下次我再放照片
讓你悶心服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