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18:22:50蚊:]

陽。







經商考卷
有個題目是"用一個字介紹自己"




我寫  陽。






期許我會像陽光
帶給身邊的人快樂及溫暖。









哈哈 這根本不是自我介紹



這題分數可能拿不到了











今天天氣真是好

感覺好溫暖



放學說要打球我忘了

難得的好天氣。



好可惜

















中午 買完中餐在外面等

忽然發現

身上披著暖烘烘的陽光


好久沒好好享受陽光了



決定坐在涼椅
吃午餐



噗 女生們都坐在一起

包子說好像團圓


馬上一堆人狂嗆她

我沒嗆妳喔 我對妳多好 哈哈哈




嗯 


大家聚在一起
吃著午餐享受陽光


如同剛睡醒的貓
慵懶的打著哈欠



感覺真好






所有的煩悶
被陽光照耀的不留一絲





快樂迎接下午的考試:)













上一篇: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