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23:52:43蚊:]

嘿嘿,師大夜市♥♥






哈哈哈 看完ㄐㄧˊ花( 台灣國語 哈哈哈 )
我們就很隨性的決定說要去哪裡



噢噢 包子 希望妳媽不會說下次不讓妳出來
真是抱歉ˊˇˋ
我們太隨性了
顆顆。



耶耶耶♥
是師大夜市耶


是我沒去過的地方之ㄧ
哈哈哈


其實我很多地方都還沒去過= =
真寒酸 哈哈ˊˇˋ


走走走 坐捷運

哈哈哈 誰上廁所上那麼久阿
我們老人們頭髮都要白了
誰阿誰阿
哈哈哈


要請我們喝飲料喔
( 趁機搶劫 哈哈 )

在車上

哈哈 聊了好多


欸欸 佩璇大姊
不必管別人怎麼想好嗎?


何必在意那些不是事實的言語啊?


噢噢 我討厭那種亂說話的女人
真的很討厭很討厭。


又說到一些私人的事情


哈哈 說真的
我不是很懂剖析一個人的個性


或許,我在潛意識早就決定誰是當我朋友的料



一個人的個性
不是說改就改那麼容易


聽妳們那樣說
我自己其實也知道
只是,我會裝做不在意那人的個性缺陷。


不影響我就好。
我是這樣想


老實說,那種個性缺
我會想跟她說耶


為了她好


後來想想 算了

不關我的事
( 真無情 XDD )





好了好了 不說那些了
真有點給他沉重 XDD
哈哈。



後來我們在台電大樓站下車了


哇 人真是少。
哈哈

出了3號出口
走幾步

哈哈哈 到了嘛 
滿近的 噗


呼呼 我眼睛馬上找尋到了衣服
哇哇,不錯看耶
都是我的菜 真是討厭♥
哈哈


好險沒帶很多錢 只帶了100元。。
好險好險=ˇ=
哈哈


大家決定 先吃東西在去逛街


想了很多提案
烤肉。滷味。還有什麼阿 = = 忘了 囧



後來決定去吃滷味滷味♥

噢 那邊有兩家
很多人覺得那家好像很好吃
就決定去那家吃了


欸欸 那上面是怎樣?
老實說
剛上去時 感覺還滿怪的= =
很多人都有這感覺。。


人少。燈又昏暗 自以為浪漫喔 = =



欸欸
誰說會被下藥阿
大姊妳想太多了
害我跟詩詩喝的有點膽顫心驚的


欸欸 包子阿包子 
妳要小心一點阿 ˊ口ˋ

怎麼吃完東西就肚子不舒服了ˊˋ

不要勉強自己吃啦ˋˊ
不然下次我來墊底好了
這樣妳就不會緊張了




不知道是誰說的
說感覺服務生一直看我們
想要我們趕快走


欸欸 我們顧客可是最大的耶
可不能這樣喔♥
哈哈


無聊時還發現( 一坐下來時就發現了 )
桌上有那種測星座的球球

哈哈
這時詩詩就說
[ 哎呀,那一定是店家自己放一些零錢在裡面的啦。 ]


我們的話題
充滿了經商味道


哈哈 真不愧是學商的=ˇ=
滿腦子奸商想法
哈哈哈


欸欸 佩璇
妳現在才知道她三八嗎?
超自戀的女人 XDDD


阿阿 我要補充
哈哈 我們去2樓佔好位子後
我們就輪流下去買滷味味

我跟佩璇。詩詩 下去時

老闆直說
[ 妳們是哪個學校的? ]
[ 怎麼沒看過? ]
[ 衣服不錯看耶 ]


哈哈 爽=ˇ=
感覺我們好像很稀有似的


哈哈 我們學校跟公館這比好像算是遠的喔
難怪=ˇ=


沒辦法,士林夜市是我們的廚房
方便的很=ˇ=
哈哈



欸 我說到哪啦?


噢 之後大家吃喝拉撒都解決後
我們就去逛師大夜市啦♥♥♥

欸 佩璇再走了一段路後說
[ 我想上廁所。。 ]


囧。。

很想回去吃飯的那邊 可是又不好意思ˊˇˋ
顆顆。


後來阿

韶文穿了個耳洞
哇 那位大哥感覺好專業喔♥♥


韶文妳有福了
呵呵
他一定會穿的很好看的:)


噢噢 我要畢業後再穿耳洞。
等我等我♥


噢噢 晚上的師大真不是蓋的
好多人 囧
真是好噁心 XDD
還要小心扒手ˊˇˋ

人人自危阿。


哈哈 一路上
拉拉跟丁丁唱著同樣的歌

阿吼~~~ 我聲音也可以很低沉阿
哈哈


哈哈 真是有夠白痴的
哈哈哈 沒看見我都不想理妳們了嗎?


欸欸
妳們很幼稚耶
幹麻一直拉我的小傑克啦


吼吼 超丟臉的
我都不敢轉過去= =


可惜我們穿一樣的制服
不然真想跟妳們扯遠一點 XDD


耶耶耶,還去吃好吃的巧克力蘋果♥♥♥
熟度剛好的青頻果淋上甜的化不開的巧克力焦糖

噢,喔咿系♥


哈哈 拉拉妳們各吃1/4顆
就膩了 真是太遜了 
有那麼甜嗎? 我覺得還好阿 
哈哈哈


呵呵,之後我們說好要去幫助那位要養很多曾孫的老爺爺
買幾把花朵 讓他有多點的錢養家

不過。。
我們再去看時
他不再了ˊˇˋ


或許是賣完了吧


希望是。




哈哈 我們最後就很悠閒的回家

誰說要站在捷運黃線後把頭伸出黃線外吃東西的啊?
( 進黃線不能吃東西 )


有夠白痴的 哈哈 XDDD



哈哈哈哈 绣是xx
哈哈哈哈哈 很多人都聽錯
所以不是我們的問題


是包子言語上有障礙
哈哈哈

[ 修飾屁股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讓我笑到流眼淚 XDDDDD


太爆笑了 哈哈哈哈


哈哈 我們就很開心的回家

欸欸 說好不洗澡喔
( 髒鬼 )
哈哈哈哈


欸欸 我沒有參加喔
( 澄清 )

哈哈哈哈



今天好開心♥♥♥

謝謝 

大姊佩璇。虛包子。低音怡璇。耍白痴詩詩。xx绣。導遊韶文♥♥♥


我,很開心♥♥♥♥♥


































上一篇:耶耶耶,士林官邸菊花季♥

下一篇:= =

皮皮 2007-12-01 22:31:18

哈哈 沒錯 真的很好玩

看到你跑來文欣 嚇到~

哈 不過昨天真的很開心

版主回應
哈哈哈 
耶耶 我嚇到妳了
好開心=ˇ=
哈哈哈

呵呵 開心就好:)
還有好多行程等著我們
哈哈哈
2007-12-03 22:07:21
詩詩 2007-12-01 11:59:59

哈哈 老闆愛上我們的熊貓裝:)

沒辦法 我們不像你吃重口味
ㄧ直吃甜的會膩阿
而且 真的沒想像中好吃吧

什麼耍白痴啦!
我哪有 我很正常阿=ˇ=
你也知道嘛 紓解壓力
考試完了XD

版主回應
欸欸 我哪重口味阿?!
哈哈

依? 妳不是一直不正常嗎?
哪天正常過了 哈哈哈
2007-12-03 22: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