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5 21:40:10Shaofeng Lu

碩班生活 X 宜蘭 X 三日遊 X 路跑



180605_0151.jpg


我還敢在口試前跟同學跑去宜蘭玩耶

我們到宜蘭租車出去玩

在宜蘭的時候真的可以體驗到這麼近的距離卻可以感受到好山好水好好玩

在車子裡面我們一直不斷地在唱歌

辣台妹 搖落 搖落

魚仔在那咻來咻去 我對你 想來想去 想到半夜

一路真是好熱鬧 想起來都會會心一笑

其實說起來有點不可思議

在宜蘭的的這趟 我們帶了碩士服去拍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我們大家可以感情這麼好 真的很棒

畢業之際 我當然希望我們可以這樣友誼長存

粉鳥林海灘

因為那裏有很多的鴿子而得名

雖然網路上面是寫人潮不多

但是我到現場的時候真的人真不少

要有心理準備沒辦法拍到那種沒人的照片

但是有朋友在

就算身旁是人山人海

我們還是樂在其中



180605_0119.jpg



這次我們是因為6/3的路跑才到宜蘭的

到路跑當天五點起床還真不是蓋的

大家真的一起拚起床

雖說短短6K

但是跑到一半的艷陽高照還是覺得有些刺曬

但是因為早上路跑顯得最後一天大家都有些疲憊

在這樣的狀態下大家都開始有些想回家休息的意念

但直到現在 想到我們這三天的過程我也不禁莞爾

我忘不了路跑到一半的嘿咻嘿咻

也忘不了我們吃的中卷小卷軟絲

最無法忘記的還有盧廣仲的魚仔

謝謝大家給我這兩年開心的時光

我愛大家

其實我有多麼捨不得這樣的時光

畢業快樂 希望大家都能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