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00:54:51beibei

我的賤人..TOO

賤人...其實我愛你..哈哈...我也來這裡弄個續...不能落在隊伍的后面啊...也來歌頌一下您...哈哈..這次假期又一樣的上網..一樣的聊天...讓我感覺到那年夏天的味道..我和你說過這樣的日子..我很喜歡...有的時候我寧願什麽都沒有發生過..這兩年我們經歷了很多變故..你去了英國...孤獨得一個人在承受著所有..你說你習慣了抽煙...其實有的時候想想..覺得你真的是一個很堅強的人...(脆弱的時候我在幹什麽呢?)我呢..放棄了所有人夢寐以求的大學..放棄了澳洲安逸的生活..甚至放棄了家人..放棄了那個我最熟悉的城市...或許我們都是性情中人...這些經歷或許讓我們成長...我們的付出..投入..到這一刻我們也不會說出後悔...我認爲爲了她們值了...

LOMO..我們要做一輩子的朋友...我們要一起踩沙灘...一起過只有藍天白雲的日子...

期待七月份你的到來...

她們丟棄我們...至少我們還有彼此...

友情萬歲...快樂依然可以讓我們寫的源遠流長....

Smartvicky 2007-06-30 10:49:47

o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