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3:34:49beibei

回來了...我愛的北京.

上海-北京-上海...來來回回的...這次卻有著從未感受到的..心裏空空的..上飛機的那種孤獨...你知道麽..心很疼..暈暈沉沉的在飛機上..沒有吃東西..也沒有喝水..只是想一味得睡過去..這次回去訂了頭等艙...想對自己好一點..不想讓那短短的1小時40分鐘過的漫長...空乘說降落的時候..我才起來...看著我熟悉的天空...那熟悉空氣味道..眼睛濕潤了...想著在上海的這大半年...我最後還是這樣的回來了...但從沒後悔過...單純的思想讓我只能想到..我願意爲了愛情瘋狂....

回來已經3天了...一直都和朋友一起瘋...開心..只是回家取了車...行李都沒有來得及放下...看著朋友們的近況都比我好..不僅僅是感情..覺得自己不能再頽廢了...這樣耗下去..我將會什麽都沒有...愛情 朋友 金錢...

要過回那樣奢華的生活...那樣才能讓我有安全感..才是真實的自己...我要物質...只有它能讓我有拼勁的追求..

回去又都變了...我會開始新生活...努力加油~
Smartvicky 2007-06-29 18:49:47

我怎麽覺得你又要抛棄這個報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