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17:22:18★﹒* 愷a 〞

妳知道嘛!?

妳知道嘛!?

我一張開眼睛想ㄉ人揪似妳ˇ

或許你不信拔ˇ

我聽朋友說ˇ

靶愛人跟我ㄉ名字ˇ

劃一ㄍ愛心ˇ

裡面血我跟妳ㄉˇ

在課本ˇ

揪有機會ˇ

我ㄉ課本ˇ

幾乎每一業都有妳ˇ

妳知道ㄇˇ

桌上科ㄉ名字ˇ

野似妳ˇ

或許拔ˇ

這些不算啥ˇ

埃ˇ

真ㄉˇ

為啥連ㄍ機會都不肯給我表現ˇ

妳知道麻ˇ

我一直相信ˇ

妳告訴我ㄉ話ˇ

她悶討厭我ˇ但似妳並不討厭我ˇ

我一直相信這ˇ

揪算同情ˇ

看我可憐也好ˇ

我會努力考上五專ˇ

因為相信妳ˇ

要我考ㄉ上ˇ

妳會考慮ㄉˇ

對ㄅ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