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16:54:54出不去

過去

昨天看到你在美食街跟其他員工在休息
坐的是同樣的位子 身邊的某某
看到 想到 卻不敢過去跟你打招呼

一生中 到底有誰可以讓你想到心就會痛一下
不能呼吸 那種感覺好難受
後悔的很多 回不來的也很多
與其一直想 一直痛
fan說的很好 回不去再想也沒用
就盡力去努力吧 但你給我的勇氣被我用光了
付出去一點 回來的有多少?
付出去一點 你回給我的卻是好多好多
滿滿的 可是現在都沒有了
是我用的太快 還是..!!?

我想成為對任何事都不在意的人
我想成為對任何人 說的話都不在乎的人
我想成為不容易被別人瞭解的人

碰到你
我以為自己可以回來一點
可是我把你推走了
越來越遠
不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