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4 16:51:25黃金俱樂部.7PK滿天星

7pk,百家樂,麻將,鴻金寶7pk.7pk滿天星168me.tw/免費7pk,笑話集

7pk,百家樂,麻將,鴻金寶7pk.7pk滿天星,免費7pk,百家樂,黃金

7pk,百家樂,麻將,鴻金寶7pk.7pk滿天星,免費7pk,百家樂,黃金

7pk,百家樂,麻將,鴻金寶7pk.7pk滿天星,免費7pk,百家樂,黃金

 

笑話集

11.和老婆睡是職責所在;和二奶睡舒適愉快;和同窗睡是舊情作怪;和富婆睡是撈點外快;和小姐睡是出資援外;和寡婦睡是雷鋒精神在當代!

 

12.妻子嗲嗲的問丈夫:“你喜歡我的柔情似水,還是迷戀我的性感身材呢?”丈夫為難了一會,答道:“我就喜歡你的這種幽默感!!”

 

13.小姐被掃黃組抓走審問。 小姐狡辯道:“我只是把兩元的避YUN TAO賣到了二百元!” 掃黃組怒問其:“還敢狡辯!那後來呢?”小姐解釋道:“後~後來,教他如何使用,屬於售後服務。”

 

14.海嘯過,村裡漂來了一腐爛男屍,唯有下身可辯!一村婦看後,說道:“這不是俺男人,也不是村長,也不是會計。”村姑看了看,說:“這不是俺姐夫,也不是妹夫!”這時,一寡婦走過來,摸了摸說:“都回去吧,不是咱村的。”

 

15.一老外去故宮旅遊,卻不知道怎麼走,於是找人問路。 由於老外把故宮和紫禁城弄混了,所以便問成了:“紫宮怎麼走?” 路人瞪了一眼老外,答道:“你媽B,走到頭兒。”

 

16.妻子和丈夫逛街,妻子的裙子突然被大風吹了起來!妻子驚慌地按著裙子大喊:“天啊!春光外泄!” 丈夫白了她一眼說:“拜託!是家醜外揚吧!“

 

17.酒吧裡,男子正在跟朋友訴苦。男子埋怨道:“前陣子只是和MM握了個手,她居然懷孕了!”朋友大驚:“沒搞錯吧?握手也能懷孕?”男子糾結的說道:“哎,我不喜歡洗手,沒想到她也是。” (仔細想想 你會懂的)

 

18.甲:“哥們,你怎麼看上去這麼傷心啊?”乙:“我不小心把老婆的luo照發到網上去了!”甲:“那你現在傷心還為時過早,如果那個帖子沉了你再傷心!”(仔細想想 你會懂的)

 

19.老公在車上很無聊,於是便發短信跟老婆開玩笑:“小妞,給大爺我笑一個!”不一會兒,老婆回復:“客官請自重,小女子賣身不賣藝!”

 

20.一男子在產房外,焦急的等待臨產的妻子。過了很久,一位女護士推著裝了三個嬰兒的嬰兒車出來。男子跑過去仔細看了看三個嬰兒,鄭重的地對護士說:“我要中間的這個。”

 

至尊博幣特區娛樂城~

 

線上真人視訊博奕遊戲天堂娛樂城

((加入會員送30000點7pk遊戲試玩金))


博幣特區線上博奕遊戲娛樂城
結合眾多款線上好玩遊戲  
 
百家樂,麻將,德州撲克,21,輪盤,三公百家樂,骰寶,妞妞遊戲.真人版.真人遊戲

 

十點半,十三支遊戲,大老2遊戲,喑棋,推筒子,梭哈,鬥地主,7pk撲克牌遊戲,7pk電玩

 

7pk.7pk試玩,7pk滿天星,鴻金寶7pk,

 

水果盤,拉霸..電子遊戲..好玩遊戲

 

1:1或1:10或1:100或應有盡有

 

 

黃金俱樂部,太陽城娛樂城,公博真人麻將館,7club真人博奕館,全家娛樂王,7pk電玩遊戲

 

遊戲天堂..加入遊戲會員,遊戲點數儲值,免費遊戲帳號,請上168me.tw/讓線上客服為您服務 

 


太陽城,公博真人麻將館.黃金俱樂部,全家娛樂王,7club真人博奕館,線上博奕遊戲.代理招收中


或上至尊博幣特區線上客服為您服務


至尊娛樂城 ,星城online,遊戲幣 ,遊戲點數交易買賣

請上至尊博幣特區娛樂城~線上客服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