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04 15:42:22一笑翻天

那一天,我們在網路上相遇了(五)

快樂的時光總是容易從人們的手中溜走,我曾以為只要全心付出,就能讓感情長長久久,如今這個理論,正式的從我的生活中被打破了。(套句古語,就算是學說都會被推翻,何況是未經證實的理論……題外話)在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們一如往常的,聊著天南地北的話題。今天的她與以往不同,眼神中充滿著深深的哀愁,她告訴了我一句話,『我想要回去等他回頭』,我的神情瞬間僵硬了,但這只是瞬間而已,我真的很慶幸身為魔羯座的優良血統,能夠把自己的情感深深的埋在心裡的本事,讓我在臉上做出了溫柔且體諒的表情,輕輕的跟她說,『如果這是妳覺得最好的選擇,那就去做吧,我會無條件的支持妳……』。天曉得,那時候的我,心裡是多麼的難受。在那一天以後,我們表面上還是維持一貫的平靜,但是一切都不同了,不再一起開心的笑,也不再有過去的熱情……。過了不久,她離開了公司,而我,再也沒有收到關於她的任何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