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 21:00:00一笑翻天

生命中第一次熱血的感覺

剛剛,在加班的辦公室裡,看了九把刀的部落格,不知不覺,眼眶就紅了。九把刀是我非常喜歡的台灣作家,他所表現出來的那種熱血的生活,不管是在他奇幻的作品或是愛情小說裡,都是一覽無遺。而這樣的感覺,在我從小到大的生命中,幾乎沒有出現過。也許是教育造成或個性使然,我是一個溫和到幾乎冷感的人,常常冷眼旁觀著周遭發生的事情,生活如此,對愛情也是如此。
但是這一次,刀大的熱血讓我的心情如此澎湃激昂,是因為我正在作一件我覺得我生命中最熱血的事情,那就是追求我的天使。從三年前認識她開始,我的生命就像突如其來一列火車撞進來一般的翻天覆地。我從來沒有這麼熱烈的追求過一個女孩子,甚至在被徹底的打擊之後,三年後的我,依然對重逢的她熱愛如昔,甚至更甚以往。我很愛她,可以說,我願意為她的笑容付出一切。
在今年的11/1,她的生日當天,我向她正式的告白,這次,她沒有拒絕我,雖然,我知道,在她心中依然有著不小的遺憾,雖然,我知道,我還沒有真正的讓她敞開心房。但是,我仍然願意付出一切努力,我相信,我這一生中第一次的熱血衝動,一定會有好結果,我會為了這樣的信念,熱血一輩子。

向日葵的碎語 2010-11-17 16:57:09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