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23:54:26bawzu

雜感

這真是一個難熬的凌晨,讀了一小時的莫名其妙的社會工作題庫,然後覺得桌上的凌亂實在是讓我無法承受,我開始去整理桌子和櫃子,過程中,腦中不斷翻出的是我想對mavis說的話,想跟他說,我這陣子腦袋中的忙碌,從我決定開始再去喜歡這個人開始,才發現原來過去的事件會不斷的冒出來,這也是我跟他說「很像我們剛認識的時候」其實心裡除了興奮還有當時分開時的創傷,這也不斷影響後來思考目前這段關係,說實話,我無法忍受另一段友達以上的關係,這跟外遇沒啥兩樣,但是心裡是明明知道他是無法在目前做決定的,我想跟你當當朋友就好,mavis,也許那又不是朋友了,我仍然會穩穩的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