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5 17:01:09小蔡●大胃

2010 / 07 / 11 Day1 穿梭在雲層間

 

 

今天一起床就在期待晚上七點的到來

大胃要動身前往西雅圖了

第一次去這麼遠的地方  倒是頗期待的

七點接小腸一起去桃園機場

話說小腸的高中同學還特地來機場送她

兩個女生抱在一起,整個就像要出征一樣(有這麼誇張??)

哈哈!!還有一些家長問我她們倆是不是同性戀勒 = ˇ =

(是滿容易被誤會的)

經過EF的人解說後,總算是出境了

 

進入機艙後,當然是先找位子啦!!

??  怎麼有人坐在大胃的位子上??

話說是位婆婆

大胃不知怎麼說,只好請空姐來了

原來婆婆好像是要跟朋友坐一起

但是算了算了!!  婆婆麻~! 就讓她一下了

我在跟帶團老師換了一下座位,最後跟小腸坐在一起

西雅圖之旅才剛開始就讓大胃遇上了一個小小問題 = ˇ =

 

說實在的,飛機上不是這麼好睡,坐十三小時的飛機??

屁股痛的狀態下,你還睡得著??

 

坐了不知道多久的飛機  加一小時的噗噗

終於到了所謂的  Evergreen

 

一下車整個呆住了  因為…….超冷!!

然後那裡的人開始發鑰匙 餐卡

?? 怎麼沒叫到我的名字?

「妳的鑰匙暫時還沒有,妳等等」(大胃充當一下翻譯= ˇ =不要懷疑 他們確實講英文 )

哪尼? 什麼叫做我的鑰匙暫時沒有?

阿喔! 那大胃今天要當個帥氣的流浪者??(硬要加帥氣就對了 =   =)

 

他們帶大胃先到一間別團住的宿舍,她們倒是還不錯,還請我吃水果

可是卻都已經住滿了!! 又拖著行李到另一個地方

….只有我一個人住這間阿!!!  = =

其實同團的那一大間的其中一個床是空的,大胃說了好久

那裡的人硬是要大胃住那冷颼颼的房間,大胃也不懂他們在堅持什麼

 

還好的是,老師都一直陪著大胃,叫大胃過一會兒偷偷到老師那一大間去

!!! 大胃看四下沒人後,偷偷的拖著行李潛到老師那裡去(不是做壞事啦!!)

 

本想安頓好後想洗個澡的,誰知….洗澡水就是不變熱(真不乖)

天氣已經夠冷了,沒必要這樣折磨大胃吧!!!

然後晚上又失眠T T (好悲慘的感覺)

總之那天就是很波折就對了,害大胃有那麼一點想胃媽

 

不過那天晚上有看到浣熊在外面呢!! 牠好可愛!!

 

 西雅圖當地機場

 


喔!! 在路上發現的麥當勞  ^   ^



晚上九點多的宿舍(別懷疑,大胃沒搞錯時間)



奔波許久後,暫定下來的地方



哈哈!! 其實 PO 文真的滿辛苦的,大胃最近又在PPS上狂看電影

所以增文速度可能比較慢,大家要耐心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