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0 19:54:16小蔡●大胃

意外的期待PART1

話說某一天的晚上...

接到了小腸打來的電話!

以下是對話內容:

 

小腸:「大胃~~」

大胃:「小腸~~」(說真的!我真的很想她)

小腸:「我跟你說喔!我們北一舞會有羅志祥喔!!」

大胃:「哪哪哪哪尼!!真的假的,好好喔!」(聽到這消息,超驚訝的)

小腸:「你要去嗎?我可以幫你買票!!」

大胃:「好啊好啊!!是哪時阿?」(小腸居然還想到我,師傅沒虧待妳阿!!)

小腸:「十二月十九 禮拜六下午五點」

這時..大胃突然想到~~   喔不!!  那天我要上英文!!  (青天霹靂)

可惡!! 大胃決定請假!! (還不是為了那隻豬?!!)

大胃:「好好!  我去! 記得幫我買喔!!」

接下來就是一些師徒獎悄悄話的時間咯!!

 

完了!!要怎麼跟老媽說勒!!(老媽一向不希望我追星的) 

大胃:「媽媽咪阿!我可以請假去北一舞會嗎?有小豬爺!」

胃媽:「這樣喔!好吧!」

好...吧! 就這樣??  (大胃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不可思議的胃媽)

大胃:「你答應咯?」

胃媽:「對阿!」

大胃:「可能要到很晚喔!」

胃媽:「有人陪你回來就可以了」

喔~!!  老媽 我太愛你啦!!

 

就這樣...大胃慢慢的等著這日子的到來(滿懷期待中)

想到要看到那隻豬,就覺得超開心(大胃還沒看到他本人過呢!!)

想知道接下來大胃再北一舞會那天發生什麼事嗎?

請下集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