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3 23:50:08籠中的孩子

男孩兵變

原本這件事因該埋在心裡

也得確該埋在心裡 必竟事情已過了  更何況是好的結果

但剛整理照片時忽然看到 那天和你在咖啡館聊天的照片

滿滿都是你哭泣的衛生紙  想到這就心酸

***********************************************************
 ”誓言謊言,一樣纏綿
  緣份是可憐,受傷是虧欠
  夢醒後萬丈深淵
  誓言謊言,一樣欺騙
  沈睡是幸福,清醒太痛苦
  我要的謊句句是絕路”

 女歌手深沈的唱著
 彷彿代表無數人的心聲
 那天,妳打電話給我

 話語裡不斷透露著,被男孩兵變的痛楚
 早熟的妳,原先心裡全盤的計劃在瞬間崩解

    『相隔海峽兩岸的他們,她發現這次回來 他變的好多

   不喜歡染頭髪的他 忽然染了金髪

  從不輕易拿下手中婚戒的他 忽然不見了

  每次回來總會和她 撒嬌、黏著他 不見了

   一天中講不到三句話 電話響起 總是在房間講

  她的擔心、懷疑 讓她很不安 不知所措  當提起一起回去他鄉時

 卻驚慌的回答 不用過來  』 她心裡想:事情因該開始了‥

 
 『他說:斷不了怎麼辦  他說:如果是你該如何解決

 他說:他不是公狗不會到處發情 他說:不能保持現況嗎 

   他說:我還是愛你的       他說:.........』

 『她說: 怎麼叫斷不了

 她說:不是公狗,但也發情了 事情總要解決

 她說:真的可以保持現況嗎 我知道你還有愛 但遠在他鄉的你

               真的有辦法抵擋這誘禍嗎  更何況不是第一次了

   她說:該是決定的時候…‥』

    當二個人不再同心時
 情字這條路是怎麼走也走不遠的
 當二個人的價值觀不能相符合或互補時
 勢必會變成二條平行線,再不能交集
 
 人生的痛楚會很多
 不只是愛情,還有一些其他的傷害
 而這些傷害或許還有其他意義
 是為了讓我們成長的必然元素
 要這麼想,得這麼想
 埋怨是最最不得已才能有的情緒
 畢竟,感情是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他說:妳怎麼都了解
 她說:我能夠體會你的心,但也能體會她的心情

 她決定放手 他哭泣的對她說  給他時間 他一定會解決

   兩天後, 他請她一定要飛過來   他需要滿滿的愛

    要去他鄉的她  打來和我說 她決定要去找他  但該給的承諾及保障一定要給

   因該她害怕了‥‥

  我的朋友~謝謝你如此的堅強 也謝謝你有把我的話聽進去

  不管你在哪裡 我會隨時聽你說話 也會收留你的 雖然我的家很小

 這大門隨時為你開   希望下次見面時 我們都能雲淡風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