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21:39:28籠中的孩子

轉變

讓我安靜的享受這週未的假期

讓我好好體驗這次深渡之旅-北投那卡西之夜

我不是7-11,我要休息,我要解放身心

我需要靜空~若真的十萬火急

再拿起你的電話

否則請你忍著星期一再說。

 

但有時事與願違

晚上7點接了最後一通同事電話,

我簡單的交待事情的重點及方法

如何做就靠你自己了,我只能做的就是給你一個方向

我關掉手機好好的享受~那卡西文化

夜晚的關度大橋好美~湖光掠影的景緻~一艘霓光四射的渡輪

將夜晚妝扮著多彩賓紛~~伴隨著那卡西的音樂聲、演唱著的高吭歌聲

及一群妸娜多姿的舞步

那卡西特有的文物及聲音

令人陶醉~~台北就像我第二個家

但這些年來 我依然像過客 這裡的美、文化,我總是無法深入體驗

藉由這次活動,認識了北投它不在只是我膚淺的認知-溫泉的故鄉

 

 

9點和朋友告別這次的探尋

 

晚上搭捷運回家時

看著車窗外的景物

彷彿是被我錯置的風景

完全不受時空的限制

 

人,總是如此的容易跌進時光隧道裡。

 

白天的紛紛擾擾

趕忙著工作的進度表

忙著指導新進同事

忙著主管今年給我的目標-教導力

新的職責新的任務

我以為,只是工作內容變了

我以為,只是多了一個幫你分攤工作

如此罷了。

 

連續好幾週,除了自己工作外

我有一半的時間在指導,

重複相同的話語

學會調整自己的心態

學會不要把自我的期待加殊在別人身上

學會放手

 

對於現在的我

並非是感到不知所措

而是,覺得腦袋瓜不停的轉著

我該如何讓我的妹妹們 快速上手

我現在的身份 角色 如何去拿揘了

 

你若問我,對新自己有信心嗎?

其實,我一直認為一個新體制的形成

本來就需要花費時間去建立

這初期的建立是辛苦的,所有新團隊的建立都有陣痛期的。

 

無關乎信不信心

雲開總會見月明的。

 

 

我想,明天

又會是另一個不同今天的日子了。

 

還是先休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