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00:19:43籠中的孩子

手 分 手

手 分 手

詞/曲:陳亭慧(Irene)/吳听徹 
Demo編曲:Jiro
Demo男聲:吳听徹 女聲:Sueko

s:自私的我 不曾顧及你的感受 
  當手分手 你沒有意見都由我 

m:累了太久 淚水已如湍急洪流 
  當手分手 沒有人需要挽留 

合:你也許以為是藉口 我說 愛情不大適合我
s:不如只當朋友 m:會在一起 合:更久
 

s:我對你很壞 m:你其實不壞
s:輕易把手放開 m:只是把手放開
m:讓我的真心 s:一瞬間 合:適應不大過來
 

s:我對你很壞 給你依賴卻又拿開
m:你其實不壞 我已經習慣
s:多想要把我的真心拆開 
m:把你的真心拆開
s:再看一次有沒有妳的存在 
s:再看一次有沒有我的存在 

m:如果不見妳 s:我們就說 合:掰掰 

~~~最遙遠的距離是心,心沒靠近~距離永遠拉不近~~

 因為貪念所以自私~因為寂寞所以自私

兩條平線無法交錯~ 說好放手

我知道很難~但唯有這樣我才能御下偽裝 

做我自已~也做為你自已~ 謝謝你

上一篇:然後,說再見

下一篇:最熟悉的陌生人

2009-07-08 19:59:01

什麼東西?
在指跟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