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21:32:03籠中的孩子

用腳愛地球~延平河濱公園悠遊去

 

在鄉下騎車是很輕鬆平常的事 也是我的交通工具

在城市騎車是運動是時尚也是湊熱鬧 

踩上單車,穿鑽巷弄,用最愜意的心情到延平河賓公園,一一探幽。
在晴天的傍晚,騎上自行車,告別都市的塵煙,融進大自然的懷抱,總會讓人興奮得想打滾兒,但是延平公袁獨特的魅力,在於大自然跟城市隨著起起伏伏的坡道,巧妙而愉快的融合在一起,從白天到夜晚,關渡大橋從鏡頭的遠處渺小到眼前的立體呈現,沿途看到的景色,讓我又重新認識了這城市。



 

好不容易到第一站,我準備要騎到關渡囉
從來沒有騎到這麼遠,這景色很美唄,看著美景,大口呼吸,讓人忘記工作的疲備
快黃昏了,太陽快下山了。

我的不專業單車,都不敢騎到專業單車群,哈~~我是業餘的嘛,和上萬元的車是不能比的

 夕陽倒映在湖面的景色,實在讓人忍不住拍下快門。 這是關渡大橋耶~我不需再拉近鏡頭,關渡大橋就近在只咫,忽然有一股成就感。

騎回來時,夜已深了,同一條往返的路,卻隨著夜晚的景色,讓人意外看到這湖面的掠影
 
隨著一盞盞燈火的明亮,我看到不一樣的城市,吹著風托著疲累的身體,我踏在輕鬆的步筏結束這美麗的單車行。
 
這意外的單車行,讓我體驗到不一樣的台北,這都要感謝我新加坡的友人所賜,哈~~下次

不來也不要前一晚零晨打來,我會扁人,人家都把假給你了,鳴,你要還人家啦,算了,看你還是新婚的,就原諒你~~有機會再帶你去體會~

佳文學妹 2009-06-29 12:03:47

下次我帶你去台中后里那邊騎車,那邊真的很美,你在來找我

放你鴿子的美女 2009-06-22 15:01:44

因為放你鴿子,讓你遇到美麗的絢爛,所以你要感謝我喔,哈,我又要流浪了,這星期去台東,等你忙完再打給我,我不會再放你鴿子,我老公要請你吃飯,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