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01:20:47籠中的孩子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不負責

這三個字怎麼寫?

從來不覺得 有 從來也不想要有

怎麼才叫不負責任 外圍的事務需要很長時間處理  沒有人願意承擔  這真的不是我能控制

 我只是小小小的企劃  沒有主控權    更何況你也知羅馬不是一天所造成

當我決定離開,就表示我這幾個月都需要被放大鏡審視所有的事嗎??

怎麼才叫走的漂亮    我現在不是盡量做好每件事  更沒想過草草離開 我不是這重個性

怎麼叫做不要亂搞   我何時亂搞 只因我沒有把你的話聽進去 沒把人帶起

但要帶人也要有人給我帶呀   目前還找不到這個人耶

 

更何況,我從來沒有想擺爛  若要擺爛那我早早就離去 我也不會一托就半年

交接要在3-4個月前     這什麼時候開始  我沒經驗 很抱歉我不知

以前離開的人,前一個月前才完成甚至離開前才交接完畢

這前人的經驗 我那知我的標準又不一樣了  你說要懂的問??但這重事誰會想到要問

要問問題也要想到問題在那  

其實我真的在按照我的步筏走   等淡月在好好規劃  不表態不表示我沒力行

難道離開的人 都要用高標準來審核嗎

以前那個良師  你現在在那    我到底那做錯了 

我絕對知道 不能跟上面講那麼多理由  但不是你的本意被扭虛也要順從嗎

我沒想這麼多 是我一再強調 因為我不是主管

把人教好是我的責任 ,很抱歉我現在才知

我終於認清 怎麼叫做社會 怎麼叫做雙面人

當決定的那一刻起

就已註定   原本的一切真誠 將 都 失去意義

原本一切的美好 都化為烏有 

不知看過多少次你的對話記錄  淚水及受創的心 我該何處尋 

我只能強顏歡笑   閒人話語就將它隨風飄散  

我的心受傷了  真的受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