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19 20:57:41貓薄荷

又一個送別會

有時候我懷疑
這世界簡直就是為了毀滅而生
這人 就是為了生離死別而活
今天陳啟清老師和林進丁老師的送別會
又讓我想起生物之夜那種莫名的傷悲
今天的點綴除了淚水
還有及時的鮮花和卡片
裝進信封時 我的手還是顫抖著
好像 整個時間都在趕我 要不快點
送給老師卡片和花的最完美時間點就要溜走
除了完美表達對老師的感激之外
在人生不可避免的不完美面前
包裝和掩飾好暫時性欺瞞的手法
對於脆弱敏感的靈性
還是有小小的安慰成分

飄散一地的葉子
滿頭白髮的老先生
午後六點的橘黃色夕陽
在校門口說再見的三兩路人

我難過
美好的短暫 幸福的難求 生命的乍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