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22:06:33嫩嫩 ?

千古罪人





都是感冒的錯啦 !!

現在害翔翔要分手了啦



他那個非常十分超級可愛的女朋友

有個怪癖就是超級情緒化

從交往到現在都是我在幫他化解分手的危機

幫他想一堆有的沒的主義

想不到.....今天竟然淪到我變成分手的主因了

只因為翔在狀態上打/龍姐姐 , 你千萬不能死 寒假還要跟我出去/

他女朋友就嚷嚷著

「你去阿你去阿」

「我以後再也不用你陪了」

「我也不用你關心我了」









「我們分手吧 !」

真是夠了.... 我跟翔半年沒見面

又是那麼要好的國中同學

才寒假出去一天而已

我就毀了翔翔整個禮拜的行程

陪她去看電影 陪她去烤肉........

完了完了完了

香燒多一點 神明有保佑吧 !!

你們快快合好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