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22:15:22嫩嫩 ?

關渡遊 II




出了關渡廟後 我們往紅樹林步道走

一路上看到了很多/招潮蟹/ /水獺/ /娃娃魚/的介紹牌子

除了一堆水筆仔

活的我們什麼也沒看到

只看到兩個很帥的男生還有一個騎白馬的女生

看起來超級瀟灑的

他們都很親切的讓我們拍照  :)




路上看到很多的人都騎腳踏車

我 : 對嘛 ! 來這種地方就是要騎腳踏車

桃 : 那你要去租嘛 ?

我 : 不要吧 !

智萱 : 我不會騎..........!@##$%&*

有一個大約5歲的小孩子

帶著很可愛的兔子帽子騎三輪車從我們旁邊經過

桃 : 好可愛的小孩喔 !!

我 : 我比較想要他頭上那個帽子

智萱 : 你想要戴嗎 ? 去買阿去買阿 ~~

我 : 應該戴不下吧.......那個小孩是弟弟吧 ?

桃 : 人家是妹妹啦 !!

看著他媽媽走過來

我們已經走到比較前面的地方了

忽然我們聽到那個妹妹依稀對著媽媽說

妹妹 : 這個帽子只有小孩子和我才可以帶 大人不可以戴這個帽子

我看見桃跟智萱用著憋笑的臉看著我

聽了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那個小孩子的聲音好可愛

講出來的話卻是超賤的 ( 汗 )




我們還拔了一堆水筆仔讓桃帶回家 ?

智萱還特地來關渡買了/鐵蛋/回去吃

我勒我勒 ?

我只有一個下下籤.................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