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21:22:51嫩嫩 ?

當阿當阿 !





他媽的什麼都要考什麼都要當

打字要考要當、健康操要考要當 ?

偏偏我從小學就特別討厭跳健康操

國三時還曾經慶幸自己不是國一生

國三擁有健康操豁免權......

高一了還在跳什麼健康操

早就知道那個時候不要恥笑國一跳的像白吃

現在自己也要學動作跟腦殘一樣的健康操了

偏偏我又站在第一排

左邊奎奎右邊綠茶兩個人又跳的/特別/標準

他們其實可以去前面當模範了.........

乾扁四季豆馬上就點說

「那個女生 ! 回家有沒有練習阿 !! 動作都沒記清楚連左右都不分」

os : 腦殘 ! 誰回家會練健康操阿 ? 會嚇死爹娘吧 !!!

結果奎奎就說:我回家會練阿 ~

我馬上呈現...........orz

接著乾扁四季豆又說

「你最好回家趕快把動作練起來 ! 不然到時候我當你 你就給我回來重修健康操」

os : 靠妖 這個也要當 你當阿你當阿

不過最後還是屈服了.......

跟著綠茶一起手舞足蹈丟臉的跳

阿......我看到綠茶跟奎奎邊跳邊快樂的笑了......



最後下課老師還拍拍我的肩膀說

「同學 ! 回家一定要練習阿 !!」







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