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21:19:15嫩嫩 ?

嘔 ! 美伶愛我





親愛的美伶 你好正 !

比謝青樺還正 !!

比英文老師還正 !!

笑班班花非你莫屬 !!!

親愛的美伶..... 我們都愛你 ~










以上純屬善意的謊言 .

好孩子千萬不要模仿姐姐哦 !

你們一定會看到前天的早餐的





話說阿德從我旁邊跑了後

我身邊來了一個發*的美伶姐姐

( 註 : * 的地方乃是消音 )

嘔 ! 每當我看到他

就像看到如花一樣的親切 !

換到我旁邊已經第3天了

他只跟我說過.......

考試的時候 : 欸 ! 書包

班會的時候 : 那隻筆可以借我嗎 ?

寫聯絡簿的時候 : 幫我喊一下交班費

除此之外就沒什麼交談了


我還跟毛協議

5分鐘之內跟美伶姐姐講超過20句話就請吃雞排

親愛的美伶姐姐人真是和藹

幫我省下了45元還罵毛一句 : 靠北 你白目喔

( 毛呈現 |||Orz...... )





讓我來介紹一下美伶姐姐的魅力吧 !

他有很有特色的暴牙 ?

嘴巴偶爾閉一下保持溼度

風兒真好 順風的話......

他的嘴裡常常傳來/芬芳/的味道

我常常一個不小心就被攻擊吸入了毒氣......

今天終於受不了去要了一個口罩來戴

還說了善意的謊言 我感冒了


還有他那一頭....../油亮油亮/的秀髮

讓我不驚讚歎 .....

其實你是把豬油抹在頭上吧 !!

一搓一搓秀髮中間還有......

一點一點白白的不明物體不時落下

你問我那是什麼東西 ?

告訴你 ! 這可厲害了 !!

他的頭可是一年四季都在下雪呢 !!

怎麼樣 ? 怕了吧 ? 你怕了吧 ?!


坐在最前面的人說的好

每天上課都在吸粉筆灰

坐在美伶姐姐旁邊的人更好 !

每天都有頭皮屑可以吸

高級的勒 ! 上面還有DNA

吸粉筆灰會得肺癌

那請問 , 吸頭皮屑的人會得什麼病 ?

哈哈哈 ! 不知道吧 ? 你不知道吧 ?!



........我也不知道

等我病了以後再跟你們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