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18:31:23嫩嫩 ?

阿德日記 續.





看來阿德日記真的是結束囉

今天阿德跟林美伶換位子

我 : 為什麼 ? 為什麼要換 ?!

德 : 因為我跟老師說我看不到 哈哈 !

我 : 你這個賤胚 丟我一個人跟米漿坐

德 : 你可以改寫米漿日記阿 ~

OS : 那能看嗎 ? 我跟他一整天都沒話聊 超安靜的說 =口=

我 : 後 .... 那我也要換去前面啦 ! 反正你都沒坐我旁邊了 後面我根本看不到

德 : 你要怪就怪許冠瑋吧 ~ 這個主意是他叫我跟老師講 !

我 : 許冠瑋 !! 你這個殺人兇手 ! 你是害阿德不能繼續寫下去的兇手 ( 大喊 )

瑋 : 不管我的事哦 ! 我叫阿德跟老師講他跟陳毅嘉換的 誰知道他跟林美伶換

我 : 我不管啦 ! 都是你害阿德日記沒辦法寫下去還讓林美伶跟我坐

德 : 對嘛 ! 對嘛 ! 你要打就打他

我 : 你啦你啦 ! 沒是跟老師講什麼講 ! 該打的是你 !!

德 : 你可以寫米漿日記阿 !

瑋 : 對阿 ! 你可以改成寫米漿日記 !

總之......阿德日記不能繼續寫下去就是因為這樣子

後來許冠瑋說 : 你知道嗎 ? 你的犧牲很偉大欸 !!

我 : 什麼東西犧牲很偉大 ?

瑋 : 因為葉義斌 陳昭如 李昱德都不想跟他坐阿 你一次拯救了三個人欸 !

OS : 靠 ! 我也不想 !!





下午 我跟拉塌嘉 花花 吳俊德在外面聊天

花 : 後 ! 跟陳毅嘉坐過的人都說你很髒 現在我也要說你很髒了

嘉 : 哪理髒阿

我 : 他真的很髒齁 ! 因為很拉塌所以感覺很髒

李昱德很高興的跑過來.......

德 : 什麼東西很髒 ? 你們在講什麼

我 : 我們在說陳毅嘉很髒

花 : 對 跟他坐過的人都說他很髒

德 : 怎樣很髒 ? 會邊睡覺邊摳腳喔 ?

我 : 誰那嚜厲害阿

花 : 那也太忙了吧......

德 : 阿你們不是說很髒 ?!

OS : 再厲害也沒那嚜強OK ?!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