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20:53:51嫩嫩 ?

阿德日記VII




感謝大家的支持 !

阿德日記大受好評耶 :D

不要只愛阿德也要愛我哦 !






>>> 12月 8日





早上第一節經濟自習

我們是一群沒大人管的狂妄死小孩

我在弄會計阿德在背注釋邊唱歌 =口=

魚 : 怎麼辦 ! 班上的風雲人物要怎麼寫阿 ?

( 班上的風雲人物-學校的作文題目 )

我 : 隨便阿 我寫大白菜說

德 : 你可以寫大卡窗 ( 台語 : 大屁股 ).........

......每當下中庭朝會我找不到班上位子在哪時 , 我就會看到.......

班導 : 李昱德 ! 再讓我叫一次你就去後面罰站 !!

講到一半就被抓包的阿德馬上裝乖背注釋........






下午15分下課太久太無聊

我跟阿德一起在發呆

我 : 欸 ! 李昱德.....

德 : 蛤 ? ( 裝可愛 )

我 : 我發現阿........我暗戀你很久了耶 !

德 : 顆顆顆 ! 我也發現阿.......

我 : 嗯 ?

德 : 我想打你很久了耶

我&德 : 呵呵呵...... ( 癡呆 )





最後一節跟阿德一起打籃球

因為我跟花兩個人單P玉米這個白痴

後來阿德也來參一角

我 : 我到底跟誰一對阿 ? ( 球已經飛到籃框底下 )

德 : 你跟我一對啦 !

我 : 那苡姍跟鐘育銘一對囉 ? ( 苡姍跟鐘育銘跑去追球了 )

德 : 你去防守李苡姍我去守鐘育銘 要是你不去我就親你喔 !

我 : 你瘋了嗎 ? =口=

後來我一直沒有守到球 還一直失分.....

這場戰役結束之後.....

德 : 這位大姐 你打的真是太好了 ! 籃板守的太好了 ! 一直失分太好了 ! ( 山東腔 )

我 : 厄

德 : 您真是太好了 ! 太好了 ! 太好了 ! ( 山東腔 )

我 : 你很吵欸

德 : 真是太好了 ! 太好了 ! 太好了 ! 太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