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22:17:38嫩嫩 ?

細胞脈動中




阿阿阿 !!!

鬼月就是要看鬼片阿 !!!

最近玩了好多恐怖驚悚遊戲

看了好多恐怖驚悚小說 !!!

再怎麼樣就是比不過電影阿 !!!



阿阿阿 ~~~~~

我超想看鬼來電跟鬼宿舍的 !!!

我還想去租宅變 預言 病毒 靈異第六感 大法師...........

好多好多鬼片回家慢慢看 !!!!

想看鬼片到抓狂

一直覺得我的細胞在脈動 !!!!

還沒看之前就覺得興奮

要是來騙錢的爛電影....

我一定會報上來讓大家圍剿的 = =




還有請大家千千萬萬......

不要去看水中的女人 !!!

那個根本不是鬼片 = =

廣告還打著/嚇破你的膽/

靠北.......爛到我快吐了 !!!

水中的女人根本就是搞笑類的 = =

竟然想藉由鬼月來拉高票房.......

真想踹製作預告片的製作人 !!

( 想看鬼片的細胞正在脈動中 !!! 害我現在超興奮的 ! )






---END , 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