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3 17:21:45☆『~丁丁~』★

給903的.....

 

    啟譿---妳是我在華東第一個認識的女生....  10/6號操場上的事... 3/10號全壘打的事... 都是美好的回憶....  也曾經當過我一段時間的[老婆]... 就讓那些通通隨著時間流走吧....  希望我們能成為一對很好的好朋友.....

   鳥鳥---我們都是熱愛棒球的partner,也都是洋基的人~ (雖然現在你要換到天使,我要換到道奇了).... 到高中一定還要留在華東喔!!! 我期待著你來當二壘,跟我當[黃金雙殺搭檔]吧~  讓我們一起[稱霸]華東棒球吧!!!  那場打高三的比賽,多虧你選球的保送,才能讓我們多得一分~  我們是永遠的好兄弟喔~ (不是中元普渡的那個[好兄弟]哈)

   龔凡---我們的[龔A]~ 哈哈~ 又是一個洋基的人~ 要不是你,我跟鳥鳥也不會變成這麼好的朋友... 謝啦~  記得我們三人一起[嗆]百頤吧?哈哈~ 可能以後沒機會囉~ 你要不要來跟我一樣換成道奇的阿?還是是鳥的天使? 哈哈~ 不管怎樣,我們都會是好朋友啦~

    喬貞---跟妳也不常聊天,但我記的上次愚人節你被我整喔~ 哈哈~ Sorry啦~ 下次在整我吧~

    昕白---妳是我認識的第一個喜歡棒球的女生... 而且也是兄弟象的!!! 哈哈~ 好感動喔....  謝謝你當我的[兄弟]...  我也很珍惜妳....  現在妳晉級為[彭太太]啦~  職棒開打了,等考完基測我們一起去看妳恰恰(妳老公)比賽吧~  XD

   佳瑩--- 我的軍師阿....  謝謝妳在我生氣時,把兔子借給我打~  哈哈~ 還有,明明那隻就是袋鼠,妳幹麻一直說是吉娃娃阿?!  嘻嘻~

   芸芸---嘿老媽~  到華東我才知道原來Q的[七仔]就是我們的班長... 哈哈~ 妳常常在我不知所措時,給我建議....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啦~ (最高敬意喔~)

   采茹---謝謝妳常陪我聊天發短信~  趕快擺脫掉[懶小鬼]吧....  Go Go 去運動吧~

   羿文---文文.... 夜讀旁邊的位子... 早晨陪我漫步校園的人... 陪我談心的人....  都是妳.... 對不起... 我的任性.... 我不會奢求要我們變回原本那樣的... 只要你不要不理我,對我很冷就好了....  對不起....

   謹禎---愛吃布丁的妳,不自覺的就被我稱為布丁啦~  羽球飛來飛去很好玩吼.....   哈哈~  以後小心一點,拍子不要打到別人囉~ 那很痛很痛耶... (親身經歷~XD) 阿X跟[德軍]的打賭你應該吧? 我感覺他真的要改姓孫了耶... (我每天都有去福利社看螯蝦~ 還沒掛....)  哈哈~  要開心喔~  每天快樂地吃布丁吧~ 呵呵~

   家禎---Sorry啦~ 常常把妳叫成[涂謹禎]~  嘻嘻~  祝妳成功考上師大附中吧~  去當五月天的學妹吧~  下次在一起去他們的演唱會吧~

    雅祺---妳是我們國三組的經理,謝謝妳幫我們畫表格,記錄數據等....  雖然你上次當著我的面傷了我...  但過去就讓它過去吧....  到高中後,期待著妳繼續當任我們的經理吧~  一起[稱霸]華東棒球吧~ 嘻嘻~

    冠廷--- 莓奶...  可以說你是羽球王子吧...  左手打羽球....  帥~  雖然你高中不在華東了,但記得要想我們喔!!!!

    雅萱--- 我最可愛的雅萱...  我傷心時都是妳在陪我的.... 也是我最愛的垃圾桶~  一起進孝班吧... 互作對方一輩子的垃圾桶跟同伴吧~ Batman37因為有妳才有動力(雖然現在改成25了...)~   Missing U~

    子淵---常常叫我幫去你買東西...  拜託!!! 不要再叫我啦!!!!  哈哈~ 開玩笑的啦~

    啟浚---小黃~ (好像在叫計程車喔...) 你羽球超強的ㄟ....  可惜一直沒機會跟你PK....  下次在跟你單跳吧~ (棒球也行喔~ 哈哈~)

    楊萬--- 剛認識你就聽大家都叫你[盜墓]....  你每次都語出驚人....  呵呵~

    益誠---My Honey~ (噁~)  每次都被你襲胸... 不怕我告你性騷擾阿?! 哈哈~ 可惜[妳]是La New的.. 如果你是兄弟的,我會更[愛]你的.. (吐~)

    博誌--- 剛開學時你害我以為我有疊影...  哈哈~ 我一直期待著你來當我們的投手~ 你球速爆快的!!! 一定可以引起風波的~

     The End....  就先這樣吧... 感謝大家陪過我的日子...

布丁摟~ 2010-04-03 17:45:31

哈哈是齁,可是你這樣講好像是我打你耶~
我沒有沒有歐xD

你要弄死牠嘛哈哈
福利社真的有那個什麼螯蝦嘛?
為什麼我都沒看過~~~

然後然後劉比較好聽耶 !!!
你也可以考慮一下姓劉噢,我不介意的說:D

版主回應
呵呵~ 我可沒說是你打的喔~ 哈哈~ 螯蝦就在架子後面的水槽裡~ 我可不犯罪的喔~ 即使是一隻螯蝦~ 劉俊傑... 呵呵~ 2010-04-03 18:2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