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27 03:24:10~戀戀雲朵~

*~習慣~*

習慣你在身旁
習慣你的溫柔
習慣你在笑聲
當我習慣了你的一切時
你決定離我而去
若在以前 我不受影響
但在現在 我已不能習慣沒你的日子
我常在想著 我對你的感情
是友情還是愛情
我是因為愛你而不能沒有你
還是只是習慣了有你的日子罷了呢
若只習慣
那麼 是不是再過一段日子後
我就能過習慣沒你的日子了
可是 若是愛你
那麼我還能在過下去嗎
我很害怕 無助
但 我沒你 也是可以的
我相信著



ps.這是我一年前隨性寫下地,我早就忘地一乾二淨囉!!我有個網友還記得我寫地這個散文~~真高興^^
thank you~ Ben-Ta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