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22:41:35BirthDay禮物£

段考第三天~(上篇)

唉唷唉唷唉唷唷~

今天是段考第三天~~
也就是指...考完以後就馬上可以瘋HIGH的日子啦ˋˇˊ

今天,放學首先先跑到網咖....
噢!天阿!真是玩瘋了...
(聽說胖祥把橘子天堂的17台電腦全包...= =")
要感謝那群好朋友們噢^___^

不過妳們你們你們ˋˊ
不要再用"幼稚"這個藉口罵我了啦><"
不然人家會哭哭噢....
引以為傲的幼稚呢-3-!!
哈哈!

然後網咖時間到以後呢~
跑去學校打個球球..
(居然連續輸給阿公好幾場...死天鉤= =!!)

接下來~回家洗個澡...
出發啦>w<掘江行-ˇ-..
哈哈~
買了四件衣服,一件褲子~真是開心壓><
也決定了~絕對要把皓楨變型男ˋˇˊ
哈哈!
我對穿衣服很講究的ˋˇˊ
(當然!拉塌也很講究...)

嘻嘻...
話說 我還想打一堆勒ˊˇˋ
不過我累了...
如果有空!!






如果的話啦....

我就說如果阿ˊˇˋ 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ˊˋ"

好啦好啦 明天我打就是了麻...


恩,總之!明天過後...
就是星期六星期日啦~!!!
又可以續瘋了>w<
心情很好^^

不過..我目前的狀態....討厭情歌(怒吼)


(下篇明天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