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6:49:01

其實這沒什麼





今天看我老公(阿范)的網誌

My God ! oops ! 啊啊啊 !

有好多好多現實的黑暗面,

嘖嘖嘖。

反正啊,這社會就是這樣,

難免會聽到一堆有的沒的的話啊。

老公你就別太在意了。

誰都怕自己被排擠,

而對某些人低聲下氣,

其實並不是因為真正的畏懼,

而是希望能夠保住往後的立足點。

因為有些有權有勢有朋友的人啊,

就會仗著自己好厲害好厲害。

看他有一點他媽的不順眼呢,

就澇人啊、圍毆啊、幹架啊、嗆死他祖宗十八代這樣啊。

反正就是一定要那個他媽的不順他的眼的人,

生不如死這樣。

其實這沒什麼,

一切都是看慣了。




常常聽到朋友說,

啊,那個xxx怎麼樣啊,好機掰啊,智障啊,不想跟她好啊,

怎麼樣的一大堆都有。

之後你會看到他跑去xxx那邊,

又說,

啊,那個ooo怎麼樣啊,常常講你壞話阿,想要排擠你啊,他不爽你阿想揍你啊,

怎麼樣的一大堆,又來。

哎呀,反正說穿了就是雙面人嘛!

你他媽不爽誰就說清楚嘛,

幹麻這樣子到處找人發洩?

或許是這樣的管道,雙面人總是比較安心吧?

為了博取他人歡欣。

其實這沒什麼,

一切都是看慣了。




慢慢的,

越看越多這樣子的批評,

你會恐懼。

深怕什麼時候,

被批評的換成是自己,

也許是今天,也許是明天,也許很久,又也許已經開始。

只是你都不知道而已。

所以說,人都是活在恐懼裡的生物,

沒什麼大不暸的。

所以嘛,鬼算什麼?

人比較恐怖好嗎?

人可以改變命運,就像醫生,他不爽救誰,就可以他媽的在手術房捅他一刀。

這只是個舉例,沒有實際例子。

不過也是有可能發生。

你看看鬼,他們都掛了上天堂了,

就算你相信好了,不相信好了。

他們的作用也只有嚇人。

鬼嚇人算什麼?

人嚇人才嚇死人。

每天都是恐懼的開始,恐懼的結束。

其實這沒什麼,

一切都是看慣了。



所以啦,我說啊,

與其當個實話實說,

然後每天怕的要死被排擠這件事的人。

還不如說些別人喜歡聽的話,

他爽你也爽,一舉兩得,

真好。 不是嗎?

現在哈巴狗和拍馬屁的人太多,

說出來的話,

十成有九成是謊話。

啊如果,你常常聽到他勸誡你,

然後說一堆你不想去做的事情,

痾,那些事情是指好事,

而不是吸毒什麼的。

那可能是那個人真正在意你,

希望你好這樣。

管它個謊話實話,反正誰也沒有證據說誰說的話是假的。

其實這沒什麼,

一切都是看慣了。









上一篇:低落

下一篇:好不好

 啊范 2008-02-27 19:57:36

老婆大人哈哈哈
愛妳的心讓我釋懷.

是呀是呀絕對當大人
他們不跩我高尚
哇哈哈.

當然當然
老婆大人不表面
最愛妳了= /// =

版主回應
哈哈哈我也要高尚
高尚萬歲是歐耶歐耶
我們不跩我們低調
低調做事高調HIGH
哈哈哈這好像沒兩樣

愛我的心讓你釋懷
愛你的心讓我開懷
矮額 你看你
你肉麻害我也跟著肉麻了真是

我也是最愛你了啊啊啊
慘了慘了你要跟歐歐搶我了
矮有威 我不希望你們為了我吵架
噢!哈尼們
2008-02-27 21:42:56
 啊范 2008-02-25 20:51:31

好了啦
我會乖乖出了
11出啦


大老婆
聽妳的話
我釋懷了=)

我也對他們表面了
只是不會無緣無故舊說他們壞話
他們愛說就說囉 救裝做不知道=)

版主回應
不愧是我老公
哈哈哈現在是老婆的世界
快!!叫我老婆大人嗚哦哦!
好一個釋懷好一個釋懷啊!!!
太讚了!不愧是我老公哦哦哦.


對啊對啊 大人不計小人過
你說是不是是不是?
所以我們要當大人他們是小人
走到小人面前一腳踩扁他們
看他們還能跩什麼跩什麼
真是囉哩囉唆吵死吵死

我對你不是表面哦哦哦
我是真心愛你的嗯嘛
2008-02-27 11:05:04
♥歐歐♥ 2008-02-24 20:50:06

    哈哈哈哈 =ˇ=
    你全部給我啦我幫你收藏.

    ---

    好阿公開啊 =ˇ=
    來阿誰怕誰阿哈哈哈
    我愛你蕾我愛你蕾我愛你蕾
    我愛你蕾我愛你蕾我愛你蕾
    我愛你蕾我愛你蕾我愛你蕾
    我愛你蕾我愛你蕾我愛你蕾
    我愛你蕾我愛你蕾我愛你蕾
    我愛你蕾我愛你蕾我愛你蕾
    我愛你蕾我愛你蕾我愛你蕾
    我愛你蕾我愛你蕾我愛你蕾
    我愛你蕾我愛你蕾我愛你蕾  
    我愛你蕾我愛你蕾我愛你蕾

    愛心不多餘
    只要是真心哈哈

版主回應
矮有威啊 你這樣大辣辣的告白
我眾老公老婆會毆打你的!!!
不過別怕 我會保護你哈哈哈

這句話雖然說了很多遍
但是意義大不同啊啊啊
2008-02-27 11: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