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23:27:48

是聖誕

pic 是聖誕 卡片拿一疊 祝快樂



今天是聖誕節阿
過的還算不錯啦唉
到了晚上就不太美妙了
被罵阿 誰會美妙阿機掰





被誰罵?還能被誰罵?
就我媽阿還有誰
機車
一開始她在那唸唸唸也就算了
我只是說我不知道考哪裡而已
她就說什麼我不負責任
然後就扯到哥哥翹課什麼剩兩小時然後退學的
又不是我翹課 我剩兩小時 我被退學
幹麻對我又吼又叫
我都不想回答了真是
因為我是真的不知道阿
不然你要我說謊你會比較開心?
不會嘛! 那我幹麻花腦細胞去想謊言?





真是夠了! 我不想對自己的人生太嚴肅
那真的就是毫無樂趣可言
人生就要有樂趣阿
不然整天悶著跟活死人一樣有屁用噢?
也不是說我對考試都不負責任阿
不負責任的話連動筆都不用了不是?
我會寫答案 我會看題目 我會複習
只是你們沒看到罷了
以後如果沒親眼看到的事情
不要以你們自己的論點去說
我很討厭這種自以為的人
媽的整個就是把人貶低









算了 看在今天是聖誕老人的生日
我就不談怒事
收到一袋卡片阿 我很開心
還有瑋瑋和未婚妻的禮物我很愛
謝謝妳們:)






在學校猛趕卡片阿
結果卡片不夠真酷
所以晚上又去買了幾張
明天繼續趕工



今天差點被丁丁沒收一張卡片
不過因為他是腦殘所以忘記帶走
只記得自己的哆啦a夢
嘖嘖嘖!





今天帶蘋果去學校啃
孩子我啃了三節課終於啃完了
哪一國的蘋果那麼大顆嚇死人
還有今天的聖誕party也很讚
讚到沒話說
只是英文老師很失望罷了
吃到麥當當
勁辣雞腿堡真不是普通的辣
我整個人都快受不暸了
而且我不敢吃辣
早知道就點雞塊
唉 誰會知道勁辣雞腿堡那麼辣
真要命






阿鼻 聖誕快樂
永遠愛你





大家 聖誕快樂
永遠愛你們






上一篇:歐耶死

下一篇:昨天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