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21:37:10

◆ _ 開水恐懼症 ---*

pic 如題,開水。

























































          真的真的很恐怖,

          我只不過是做了個很正常的舉動罷,

          何必苦苦思考處罰法?

          你爽我苦,

          真的很苦苦苦苦苦。

          其實,我只是喝了一口豆漿,

          而且還是黃金豆豆漿。

          為了省事,叫他黃金豆豆,

          哈哈哈哈,

          請問您跟黑眼豆豆是什麼關係?

          好啦,反正我喝了一口豆豆漿,

          我早上踩到狗屎對不起,

          正巧被老師看到。

          唉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他看了一下,

          說我的金豆豆漿是500毫升的。

          恩哼,他說什麼開學的時候,

          他有說過,

          上課喝飲料要喝五倍。

          雖雖雖雖雖雖雖雖,

          五百乘以五,

          恭喜我獲得兩千五百毫升的開水大獎。

          好險他並不是

          冷血動物、無情無義、不通人情、無法溝通,

          的人。

          不過還是照做了,

          一開始我以為只要喝一瓶就好,

          反正,老師把我叫下去,

          我將要開始喝第一瓶水的時候,

          咕嚕咕嚕咕嚕嚕嚕嚕嚕,

          沒了。

          時光飛逝,沒了。

          肚子脹的跟什麼似的,

          懷了十個月,噢,要生了醫生。

          挺著通通都是水的肚子回教室,

          噢噢噢,我姪女也有喝,

          因為他也很雖雖雖被抓到喝飲料。

          不過他比較慘,他喝生活。

          一瓶六百毫升的那種,

          所以,總共是三千毫升。

          可憐的姪女(哭)

          喝完第一瓶,真不適應,

          接下來的那節是理化,

          噢噢噢,迷你胖的課。

          很好,我跟姪女想上廁所了,

          我們乖寶寶、好學生,舉手發問,

          "老師我要上廁所。"

          "不行。"

          簡潔而有力,重重的垂進我們的心裡。

          硍的迷你胖,

          我告訴你,

          如果我

          糖尿病、心血管堵塞、膀胱炎甚至癌、

          尿道不通、血被渾濁、尿是主導者、

          七孔噴尿、子宮受損,

          甚至更嚴重的當場暴斃,

          那我死後一定尿在你身上。

          慘了,我講這些好噁心,

          自己看了都想吐。

          哎呀,反正你也是跟不通人情的丁丁一樣。

          我把拔還幫姪女說話哦,

          可是我不准你們亂倫!

          雖然不可能發生。

          第一瓶下肚是昨天的事情,

          今天又喝兩瓶,總共一千毫升。

          可是今天的水比較好喝,

          今天中午的很好喝,

          下午的很難喝。

          下午的水喝完後,

          真的很受不暸,

          走去社團的路上,

          趴在欄杆上休息一下,

          多謝斯寶陪我(笑)

          噢耶噢耶,

          所以我剩下兩瓶,

          明天要喝完。

          還有順便期待一下,

          明天的童軍課,

          早上不能吃不能吃,

          因為第一節童軍課要去煮東西。

          嗚乎,我負責帶大大瓶的飲料,

          希望我拿的去學校,

          因為有3瓶,哈哈哈。







































上一篇:◆ _ 短文 ---*

下一篇:◆ _ 無名 ---*

魷魚蛋 2007-11-06 19:21:14

誰說見醜啦
我喜歡你的新聞台
以後會常常去參觀
當然可以當朋友啊
我的朋友你好你好

版主回應
真的嗎?
哈 真害羞 -/-
我也愛你的報台 :DDD
OH
我的朋友 你好你好,too
2007-11-06 22:10:46
默默無名. 2007-11-06 18:21:49

怎麼會見醜呢

可以阿,當朋友
(握手握手)

版主回應

真的真的?

請多指教
NEW FRIEND :) (握)
2007-11-06 22:09:54
2007-11-05 20:38:35

OK的:)

版主回應

多謝寬容-/-
2007-11-06 22:0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