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22:05:50

◆ _ 10 / 8 ---*

pic 吃你家的銅鑼燒。


















































            哈哈,丁丁腦殘欸。

            是我忠實文章迷都的知道丁丁是誰。

            今天,因為數學用抄的,

            被叫去導師辦公室罰站,

            想當然爾,

            不只我一個人啦。

            我們班那麼乖(笑)

            嗚呼,我去那邊玩的。

            一直跑進去找丁丁開槓,

            然後鬧他。

            發現天大的新聞,

            他竟然會魔術方塊,六面!

            塞拉,我一直說他騙人。

            我只能完成一面他憑什麼完成六面!

            所以我一直拿他魔術方塊玩,

            別說我不尊敬他,

            我是完全不尊敬。

            然後他叫我出去,

            哼,出去就出去,丁丁了不起噢?

            結果他出來,

            他說"還聊天!?"

            我就說"不然沒事做阿!"

            他就說"吃你家的銅鑼燒!"

            我就說"不要!銅鑼燒不好吃,難吃死了!!!"

            他就瞪我。

            我先解釋,【吃你家的銅鑼燒】的意思。

            就是 , 去吃屎。
 
            哈哈,因為丁丁說屎不好聽,

            就改成銅鑼燒。

            不愧是丁丁想的出來的詞語。

            聽玉米說,

            丁丁在放學的時候會用它的筆記型電腦,

            看王建民、還有…

            烏龍派出所。

            哈哈,還笑的跟喜憨一樣。

            我聽到整個爆笑。

            嗚呼,隔壁班的xxx,

            你跟我把拔做同行的嗎?

            要不要我幫你多買一份齋?



































            
葉芳錡` 2007-10-09 21:42:24

我也很想沒有煩惱
但是一直存在
而我
不想說太多給別人知道 = =
往往都是自己承受

版主回應
˙ ˙
同學
有些事情要說出來比較好哦
至少比不說好
但有些事情可以放在心裡啦 =)
人沒有秘密就不是人了XD
2007-10-09 23:41:11
cute * 蠢 糖*\\ 2007-10-09 19:34:48

-/-




丁丁肯定氣炸惹



哈-/-

版主回應
哈哈
不會啦
他很樂觀
我會把他搞的很樂觀:)
2007-10-09 19:5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