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21:33:36

◆ _ 蠢丁丁 ---*

pic 丁丁是數學老師。

























































             昨天上數學,

             總共七次講話都被抓。

             七次而已阿,還好嘛!

             三堂課講七次,

             當然是超過七次。

             只是沒被抓到。

             丁丁還要我們填表,

             專長我炫的寫【笑】。

             然後我舉手問老師,

             "我對數學的看法那欄,

              誠實作答嗎?"

             他說對,我就說

             "那就是非常討厭啦!"

             因為我被叫超過五次,

             所以要打電話給家長。

             我就說 "打啊!"

             結果沒被罵,因為我裝睡。

             聰明到極點欸我。

             隔天我去問丁丁他有沒有打,

             他說有,又說"沒被罵?"

             我說"沒有,因為我裝睡。"

             丁丁就瞪我一眼說,

             "那我打給你媽"

             我就說"ok啊!我媽人更好"

             轉身就走了

             帥氣的轉身(笑)

             不過後來有被我爸念拉,

             看電視看到一半被她遇到。

             哀。






























天才糖 ♥ 2007-09-22 09:22:36

親愛的妳們數學老師好機車車車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不過他頗可憐的
上課都被我們班嘲笑 抨擊
2007-09-22 12:4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