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21:00:57

◆ _ 合約(類似點名) ---*

pic 這張不能賴帳ˊˋ













點名

合約人: 大天才

簽約人: 阿蘋蘋

先說好違約金: 五毛半
-------------------------------**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我每天HIGH翻天。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我習慣哈哈大笑。

答 應 我 // 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可是我說話都沒笑點。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OKOK , 有大家我幸福到雲端。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盡量 , 我火到不行就另當別論 。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我只希望分享快樂 。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後悔了啦 ! 手上留疤不敢在割 。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欸黑 , 你來的暸我無所謂 。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這個嘛 . . . 不知道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我是女人 , 但我淚線不發達 , 不知道為什麼 。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噢耶 , 我要男人 ?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我是非分明 , 該誰擔就是誰擔 , 不會特別偏向誰 。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不 , 不自殘了 , 那是種丁丁行為 。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可以阿 , 不過你得先來我身邊 。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老師都說我有病了 。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一定可以的 , 我很厲害 。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有些事情不要面對比較好 , 例如阿飄 。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恩 。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天 , 大道理我自己跟自己說 , 聽人家說我會發飆 。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我哭幾秒就沒了 , 怎麼放聲 ?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我有好多朋友 。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笑翻了 , 英文老師罵我笑點低 、 有病 。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不可以不簽!!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5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點到的跟我簽約吧-ˇ-!

要就填寫吧

1就

2當

3我

4沒誠意

5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