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23:37:16

◆ _ 停不下的淚 ---*

pid 看到你,理智宣布崩潰。


























































           對不起,對不起,

           我就是沒辦法忘記你,

           這一切,太難;

           表面上的堅強,

           其實並不是這樣。

           你知道我多想你嗎?

           你知道嗎?

           你懂嗎?

           我想要一直等你,

           一直、一直,

           可以嗎?

           這次讓我任性好不好?

           我可不可以就這樣等下去?

           看到你個人資料,

           旁邊站的不是我,

           對,我自作自受,

           我罪有應得,

           是我先離開你。

           全部都是我,

           我錯,

           我錯。

           但是我就是沒辦法忘記你,

           沒辦法不愛你,

           沒辦法放棄。

           我好想好想你,

           我喜歡以前的一切,

           喜歡你陪我練,

           我可不可以說,

           我現在不會玩熱舞,

           你回來教我好不好?

           教我好不好?

           我現在心沒有達到兩顆,

           回來幫我刷好不好?

           一起刷心好不好?

           我們一起,一起。

           好不好 … ?

           我可不可以像以前一樣,

           離你遠遠的兩公尺,

           然後你會叫我回去,

           我想念你的倒數,

           我想念你叫我回去,

           我想念你期待我們結婚,

           我想念你跟我講電話,

           我想念你跟我討論點裝,

           我想念你跟我的回憶。

           我好希望你看這篇文章,

           你看的到嗎?

           你能夠看到嗎?

           你知道我多希望你回來嗎?

           對不起,

           我痛苦應該的。

           不過最近,

           我真的,

           不吃東西都不會餓了。

           心裡,

           好悶。

           我想要你回來。

           想要你看我一眼,

           看我對你的真心。









































果____* 2007-09-08 13:27:05

我也愛倪阿 XDDDDDDD &quot

乖優 ˙ˇ˙

有事 ˇ 我兜炸 &quot

版主回應
摁!! 2007-09-08 14:16:43
月姐 2007-09-08 00:03:15

噢嘎

支持妳

加油!!!

等妳好消息>v<

版主回應
噢哈哈
不知道啦 :(
目前都是未知
2007-09-08 00:15:11
╳空﹎∮ 2007-09-03 21:57:40

阿蕾!!

謀考(台語)

唉呀!!當然是支持你搭~

你要加油噢!!

有事可以跟我說~

可以幫你分擔難過

說出來會比較好

版主回應
摁!!
有事我一定會跟你說=ˇ=
不會讓你擔心的ˊˇˋ
謝謝!~~~~
2007-09-07 20:5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