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23:12:38

◆ _ 國二己 ---*

pic 就快了。


























































           嘿,二己憨蛋們。

           國二勒。

           想想之前自己國一的蠢樣。

           其實看起來也頗好笑的。

           想想我們參加國三學長姐的畢業典禮。

           他們一個一個都哭花了臉。

           因為要分離了。

           馬上馬上,很快的。

           再一年我們也要國三了。

           就是明年了。

           沒有很久,咻一下就到了。

           我們也要面臨基測。

           面臨分離。

           面臨哭的半死的畢業典禮。

           會怕嗎?

           十之八九不想走;

           人家說最好的回憶在國中。

           我想這是真的。

           因為你們,

           讓我對上學有了興趣;

           因為你們,

           我不在隱藏內心的自己;

           因為你們,

           我體會到真正的友誼。

           我很愛你們,很愛國二己。

           就快了,不遠了。

           馬上的分離,馬上的基測。

           這些都是我們要一起面對的。

           只要我們一起,我想不會有困難。

           國二己永遠是國二己。

           你們永遠是你們,無人取代。

           哈哈,不過,國二了,成熟點。

           下課別再鬧什麼南北戰爭。

           丟的滿教室粉筆板擦寶特瓶。

           雖然我也樂在其中,

           在一旁加油起鬨。

           不過黃永昌似乎挺傷腦筋的。

           還有,下課;

           別再用佈告欄當成籃框。

           別拿同學的水當作球,

           欸,你們可知道,

           你們放的上去,

           我們拿不下來阿。

           體諒一下身高謝謝。

           下課的時候;

           女人們一群一群在一起好開心。

           聊八卦、聊偶像、聊男生、聊天聊地。

           還有我很鍾愛飲水機。

           下課的時候;

           菜花、常齊,

           別再去窗戶大叫了,

           雖然你們現在很少去,

           不過我可不想再看到你們被嗆。

           各位男同學,

           請不要再打我的頭,

           這樣我會長不高謝謝。

           各位女同學,

           我們傳的紙條內容各個勁爆帶點,

           雖然被老師沒收好幾張,

           不過我們女人勇氣大而大,

           不怕死的繼續傳,

           不過丁丁現在說傳紙條罰十元,

           我們也是沒命的猛傳,

           好像沒傳紙條就會死掉一樣,

           很愛你們,都是我的寶。

           很愛國二己,

           這是唯一最帶種的班級。

           相信成為學務處焦點的日子不遠了,

           不過還是別期待這日子的到來。

           不然以後我們生活一定很苦。

           為我們的小考週考月考期末考加油。

           為我們今年的秋季活動畢業旅行加油。

           為我們明年的基測畢業典禮加油。

           大家都是一家人。

           國二己的一份子 :)




































麥糖 ♥ 2007-08-28 16:47:00

哈哈哈哈-///-
好可惜沒參予

版主回應
我們是在谷谷認識的 :) 2007-08-28 16:59:17
麥糖 ♥ 2007-08-28 16:37:08

是噢 !`
很久以前了吧

版主回應
對阿
超久的
2007-08-28 16:40:54
麥糖 ♥ 2007-08-28 14:51:42

好好噢 !!!!
( 羨慕中,請稍後 )

好偉大-/-
那位何你們要叫她嚕

版主回應
因為我認識他的時候
她叫嚕
2007-08-28 15: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