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20:43:27

◆ _ 打電話 ---*

pic 慘了慘了會沒皮。


















































            天阿,怎麼辦。

            黃永昌先生要打電話了。

            打電話是還好,不過對象很重要!

            竟然是從小照料我到大的…

            爹、娘!

            他沒事打給我爹娘幹麻?

            跟我爹說他要我娘?

            當然不可能。

            我犯下滔天大罪阿阿阿。

            可是我覺得不算什麼阿。

            其實黃永昌先生是我導師。

            抱歉現在才說明他身份。

            他要跟我爹娘告狀。

            如果要跟我娘告狀我電話馬上給你。

            千萬別打給我爹我求求你。

            他生氣比兔子還可怕。

            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海扁我一頓再說。

            待我七孔流血才送往醫院急救。

            想當然爾,我開玩笑的。

            不過他真的很恐怖。

            來談談為什麼我會被告狀吧。

            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啦。

            只不過是…

            老師轉過去,我噓他。

            考試作弊,拿七十五分。

            不過作弊的事情老師不知道。

            你們一定覺得作弊才七十五太少了。

            不過我總不能拿起課本找答案。

            更何況課本找不到所謂的"筆記"

            所以我只好抄旁邊同學的。

            同學,謝謝妳啦。

            當然不只這樣。

            還有 …

            他在罵人,我在笑。

            因為真的很好笑。

            為什麼老師罵人我都會想笑?

            數學老師都罵我們丁丁。

            有一次敬禮。

            大家一起喊"丁丁好"

            真有默契的班。

            今天丁丁出完作業。

            有人說

            "老師這幾天我們上課很乖,功課不能少嗎?"

            丁"不行!"

            就有人喊說

            "你這個不通人情的丁丁!!"

            大家也跟著起鬨。

            起什麼鬨!?

            幼稚。

            好啦其實我也有。

            之後老師走了。

            一堆人在教室裡罵他。

            "死丁丁!!"

            什麼難聽的都出來了。

            好拉扯遠了。

            還有阿 …

            地理老師說一句我回一句。

            說真的他很矮。

            男生還那麼矮真羞恥。

            比我矮欸。

            又胖又醜。

            跟公民老師像姊弟。

            聽說我是公民小老師噢!

            我是好模範。

            上公民課都睡覺。

            還直接把書包當枕頭。

            又扯遠,回來回來。

            今天考試期間我一直講話。

            講講講講講,講不停。

            老師問我

            "考卷寫完了沒啊? 還講!"

            我說

            "寫完了啦! 怎樣? "

            他就把我考卷拿去看。

            我很棒吧,寫完了。

            好啦,是抄完了。

            他就因為這樣去告狀。

            你度量太小了吧?先生

            我覺得沒什麼阿。

            你齁。

            不予置評了你。







































 愛吃范 ♫ 2007-08-24 21:15:24

哈哈哈

妳導師的名字跟我導師一樣
好俗呢

版主回應
跟你們老師一模一樣!?
那他有沒有136公斤?
我們老師136
2007-08-24 21: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