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01:13:16

◆ _ 姬芭 ---*

pic 你可以再白木一點。



































































            媽的我恨你。

            後面那位先生請小心。

            靠北的我忍你很久了。

            上課唱歌就算了。

            私底下回答就算了。

            有事沒事拿筆弄我就算了。

            還有上課出怪聲。

            真他媽的煩人。

            很不想吼你。

            破壞我氣質和形象。

            你笑起來,真是 …

            他媽的噁心。

            又醜又胖又自以為色。

            說穿了我討厭你!!

            有人說you like me ?

            sorry I hate you.

            你在吵。

            別怪我轟你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