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22:17:23

◆ _ 好混亂 ---*

pic 你們誰是誰?



















































          你們…到底誰是誰?

          為什麼我會那麼混亂

          為什麼你們打字語氣那麼像?

          為什麼你的打字的"的"都是"搭"?

          為什麼我打電話給你 你說你有控

          為什麼我等了你好幾個小時的電話都沒結果?

          為什麼我在你心裡的地位比遊戲低?

          為什麼你跟你表哥那麼巧的都是獅子座?

          為什麼偷心那隻的自介那段話出現在你狀態上?

          為什麼我會這樣子的混亂?

          為什麼我會這樣子的不了解事實?

          難道事實真的不是像你跟我講的嗎?

          我好害怕。

          我好怕你離開我。

          我好怕你根本就沒離開熱舞。

          我好怕這一切都是騙局。

          為什麼我會等的這麼心痛?

          我好想傳簡訊跟你說我們分手吧。

          但是我又不希望這樣。

          我想跟你分手。

          短暫的。

          等你回來熱舞。

          如果你還喜歡我,你自然會追我。

          這一切的事實都太巧合。

          巧到讓我懷疑你騙我。

          不過我依然想要相信你。

          至少我們交往著。

          我能相信你嗎?

          Can I believe you ?

          I hope I can believe you.















































 石膏蕾 ∮ 2007-07-28 13:48:21

= =拎北都摁災有这回事ㄟ...摁...先观察叭!!拎北永遠支持妳的!!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很高興 XD
2007-07-28 13:5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