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17:38:36

◆ _ 你不在 ---*

pic 你幹麻考不好啦。





























































          噢噢噢你幹麻考不好啦。

          這樣這樣你會害我無聊耶。

          嗚,下次考好能不能回來 ?

          唉唷唉唷,到時後換我被抓走怎辦 ?

          阿阿阿你表哥離婚怎辦 ?

          噢噢噢不這都太可怕了。

          你趕快回來阿阿阿阿。

          哈哈哈我會等你 XD

          你不要給我一去不回。

          不然我會砍你。

          哈哈哈一樣愛你啦。

          噢噢噢其他人。

          看什麼看!

          看的人家都羞了。

          不相干的人你們忽略強哥了。

          牠一直在我旁邊搔首弄姿。

          想引你們注意但你們卻看我。

          噢噢噢強哥你真可憐。

          哈哈哈強哥搔首弄姿好像有點噁。

          哈哈哈好啦我會等你乖。

          哈哈哈我們還有電話可以聯絡阿。

          噢真感激現在社會那麼發達。

          科技技術那麼先進。

          你我才有美好的明天 !

          我好像扯遠了。

          好啦我會等你回來乖。

          哈哈哈最愛你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