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13:26:08

◆ _ 我要戒髒話 ---*

pic 決心。



















































          哈哈哈猶如標題所說的。

          我要戒髒話。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戒。

          好吧我得努力看看。

          我知道很困難。

          因為以前的我都把髒話當口頭禪。

          想踏入氣質路線。

          阿管他氣不氣質。

          反正就不要說髒話就是了。

          哈哈哈一定有人說不可能。

          但我總得試試看嘛。

          耶,替我加油。

          哈哈哈我老公還問我為什麼要戒。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反正就突然想戒。

          好啦我知道非常非常辛苦。

          之前沒有髒話我都會空虛。

          現在沒有髒話我不知道會怎樣。

          哈哈哈希望不要掛掉就好。

          不然我就看不到校長的吊帶褲。

          ((詳情請見"給校長的那篇文"

          今天本來要跟ㄐㄐ去老虎城。

          當然還有月月姊、舜、燈燈。

          去幹麻?

          參加熱舞的精舞門阿。

          但是因為我補習補到12點。

          回到這邊大概快1點。

          精舞門2點開始。

          我問我媽她說他沒控。

          還叫我待在家。

          噢,很抱歉我不能去。

          但是我真的非常非常想去。

          我看到兩個年輕人從我們家大樓走出。

          我突然想說他們會不會也要去?

          帶我去大哥。

          我很想這樣跟他們說。

          哈哈哈但是很丟臉所以我沒講。

          噢噢噢ㄐㄐ你們趕快回來。

          我要結婚。

          雖然我老公說要偷偷結。

          哈哈哈在說啦。

          快快快回來。

          阿蕾蕾在家等你。

          哈哈哈更正。

          ㄐㄐ她媽咪也不讓她去。

          所以等月月姊回來。